close

IMG_6383    

2014 02 27

一直猶豫要不要打這篇?

因為.......

故事是這樣的!!!

 

中午離開凱薩後~~我們下一個行程是海生館

婆婆跟大姑都來過

只有我們一家3口第一次來!!!(所以反而是我們很興奮)

在去的路上買了麥噹噹稍微墊墊胃(誰叫凱薩的早點太好吃了!!!吃超飽)

終於到了海生館 

IMG_6321  

因為不是假日

館內顯得冷冷清清

IMG_6325  

看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星巴克了!!!!!!!

跟著愛喝咖啡的大姑姑

我這趟旅程喝了不少咖啡!!!!!!!!!!!!

快咖啡因中毒啦!!!

IMG_6328

小子在車上睡著了!!!! 

這次沒帶推車~除了他自己跑跳之外~不然大多都是輪來輪去的抱著!(真的好累!!!)

IMG_6332  

我們輕輕喚醒他!!

小子跟老爸很逗趣的擺了一副要介紹海生館的姿勢!!!!

真的覺得小子天生喜感!!!

IMG_6352  

耶!!看到鯨魚水池了!!!!

很經典的一個畫面

今天終於可以親眼看到他~~~~~

鯨魚衝出海面的姿勢很壯觀!!!(天氣也是時不時陰天!!)

IMG_6353  

小38帶我的帽子在看大鯨魚

還會覺得是''狗狗''嗎???

這傢伙第一個認識的動物就是狗狗

所以舉凡4隻腳的動物都叫狗狗~~~有時候連魚都說狗狗!!!!

IMG_6356 

咦?有發現甚麼嗎???

祐祐換褲子啦!!!!呵呵呵呵

誰叫他真的很愛灌水

常常因為尿多而弄濕褲子!!所以我現在出門一定多幫他帶幾條褲子預備!!!

小子因為白很常被說是女生

其實他長得就一副男孩樣ㄚ!!!!!!!!!!!!

IMG_6357  

開始出現遊客!!!

IMG_6361  

一進海生館內

印入眼簾的是空中的各式海中動物的裝飾

馬上吸引我的不是台灣水域這區

而是珊瑚王國!!!!!!

天啊!!好美~~~~~

一方面讚嘆一方面也惋惜!!如此美麗的海中奇景卻漸漸被人類破壞的消失殆盡

以後會不會真的只剩海生館保護的珊瑚群呢??

IMG_6379  

珊瑚的種類真的好多!!

每種造型都千變萬化~~~隨著波流搖擺!!真的很美麗!!

IMG_6389  

獅子魚

算是我喜愛的魚類之一!!

牠太華麗了!!!但我每次看到牠總是會想到哈拉猛男秀裡!!他被榨成汁的樣子!(嘔)

IMG_6393  

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!!!!

往往都是情人成雙的背影在這超大的水族箱前駐留

但爸爸抱小孩的畫面更令人感動!!!!

為什麼都沒我的照片(別提了!!!啊就因為胖咩!!!不適合入鏡傷眼)

加上我掌鏡技術比較好啦!!!哈哈

IMG_6398  

IMG_6406  

這次魟魚在微笑呢!!!好可愛!!

台灣水域區跟珊瑚區逛完後~~~

我們便又出館休息

早就知道小子很愛玩水!!!對鯨魚水池很感興趣!!!

大姑姑馬上帶小子下水玩

000  

IMG_6476  

玩到全身溼答答!!!(招牌章魚嘴又出現了!!!!!)

IMG_6477  

也很喜歡這張!!!

大姑姑很疼愛祐祐~也是帶小孩高手!!!!!

希望大姑姑永遠疼愛祐祐唷!!!

小壞壞:我也好喜歡大姑姑~~~~~

IMG_6525  

其實我是個不盡責的遊客

出去玩我不太會認真記住這個是甚麼館?

反正有走到就好咩!!

所以我們來到這個館!(恩..................甚麼館?)

IMG_6522

廣場旁的大烏賊裝置藝術很正點!!!!

IMG_6484  

此館的石雕更加壯觀!!!!

IMG_6491  

巨大海藻雖然壯觀!!

但是已經不像我網路看到一般翠綠!!!!

黃黃的好像生病了!!!!

這次也沒遇到餵食秀~所以也根本沒看到大鯨魚在我們面前優游~~挺可惜的!!!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

(恩恩!!!怕某人有陰影不敢來!!!!!!!!!!!!!哈哈哈~故事等等馬上揭曉)

IMG_6516  

其實吸引我的大多都是海生館的布置!!!

挺愛拍這些東西的!!!

IMG_6521    

愉快的一天又快結束了!!!!

踏著愉悅的步伐我們要離開海生館~

一路說說笑笑的到停車場

將~將~將~將~~~~~~~

老公掏半天口袋的車鑰匙上哪去!?!??!

不會吧!!!!!

這就是哀愁的故事開端............

老公奔回海生館一路找!但又碰到海生館人員要下班

能幫忙的人有限

這大海撈針怎麼辦????

最後想到朋友剛好隔天要下高雄~可以幫我們把被份鑰匙帶來才稍稍心安

(但是這趟因為人多~所以我們租車!!掉的鑰匙是原廠的!!!找不找得到~又是另一回事了!!!!)

掉鑰匙的氛圍始終不散去,大家心情嚴重受影響(除了小隻的以外)

搭了海生館往屏東的最後一班接駁車

再由屏東坐車回高雄

(那天的計劃是海生館結束去車城的福安宮拜拜,然後到到高雄接小姑,再去舅舅家)

這樣一路折騰的到高雄

老公臉色始終好不起來!!!!大家也都低氣壓

最後舅舅開車來接我們回家~~~

今天就這樣不順心的落幕了!!!!!!!!!!

 

延伸閱讀: 1Y6M-墾丁玩沙初體驗

延伸閱讀: 1Y6M-墾丁凱撒美味早餐+漫遊

延伸閱讀: 1Y6M-1Y6M-高雄家族遊記

延伸閱讀: 1Y6M-1Y6M-1Y6M-駁二輕描淡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