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5313192032864  

咳~咳~咳~

今天是我生日

呵呵呵

不知何時開始

生日好像就是一般日子一樣

沒有特別期待 沒有特別想請假 沒有特別想吃啥?

因為

像敗家女一樣 常常送自己禮物(踢飛~~~現在收斂了啦!都買小壞壞的XD)

像大懶豬一樣 常常請假睡覺(今年立志要好好使用特休啦!!!)

像愛吃鬼一樣 常常吃好料(這點我繼續維持~不吃美食怎麼對得起自己的人生咩!!!!!!)

 

這.......好像常常就是生日了!!!

但最主要的兩個原因

因為我真的好害怕自己是主角的場合~~~~

總是讓我好尷尬!!

還有就是當媽媽了~~(不是老派的想法啦!!!)

我覺得生日應該是要犒賞媽媽耶!!!

我的誕生她辛苦了!!

除了懷胎過程還有臨盆痛苦之外

養育我長大的過程也是酸甜苦辣~

雖然我不叛逆

但是偶而還是會頂嘴 冷戰 當透明人

只要有小孩~不管小孩怎樣~就是會擔心東擔心西

生兒真的是件搬石頭砸腳的事(哈哈哈哈哈~~)

 

感謝朋友一直想來幫我慶生

感謝姐妹昨天一個晚上因為我的任性騎了大老遠的路過來

感謝公司小妹妹一早的驚喜小蛋糕

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親朋好友們!!

還有今天一早硬是要起床祝我生日快樂的老公~~~~

沒甚麼特別的願望

願望是希望大家都健康幸福

        小壞壞平平安安健康快樂長大

第3個願望呢???(就當秘密囉!!!!)

 

那就祝我31歲生日快樂囉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