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們下午要找一間店喝咖啡

只是阿姨們建議之下莫名跑去西子灣

礙於要先check in

所以我們先到WO一下

要送小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Kafe

 

剛剛來的路上小姑也有注意到這一家

阿姨說這家服務態度很差唷!!

上網查還真多不好的評價

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他~

店外很好拍~~

小子也笑呵呵(殊不知等會就.........)

點完餐後

我們到外頭繼續拍照

外牆有很多郵戳

看起來很可愛

軒軒也好開心唷~~~~

喜歡這張的氛圍~~~

如果孩子們長大後也可以這樣跟我們優閒的喝喝咖啡聊聊心事~~~

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!!

餐點上桌悲劇發生

一開始桌子就搖晃了~祐祐會一直不小心壓在桌上

結果我的咖啡一上桌

還沒喝到就被他一壓重心不穩打翻了

雖然當下很生氣的訓斥他一聲

但是他有超無辜的

店員趕緊來擦地

不過傳說中的態度差!!?我並沒有感受到ㄟ

店員細心擦完還說希望不會影響我用餐的心情~~~

覺得祐祐有點可憐

但是還是叫他快點吃薯條

 

(有感而發一下:如果想去一個地方卻三番兩次不順遂,我想就是老天不要你去

,如同這天~根本就不適合去喝咖啡咩!!)

 

隨後在地人親戚知道我們在這打卡

也熱情的推薦文化中心附近有一間好吃的派

找半天原來在超隱密的小巷弄裡

可惜小姑沒有一起分享,她讓我打包回飯店~~

然後婆婆和小姑就搭車去逛街了~~

我們一家4口回飯店

到了停車場

老公突然神色嚴肅的說:這間...............

我心頭一震想說這間??這間怎麼了嗎???

老公:以前我住過ㄟ!!應該是改裝過的

我:.............(靠!!剛那口氣是想嚇死誰啊???)

祐祐說他的法拉利

房間非常的簡單~~~

不過只住一晚ok了啦!!!

不過軒軒的高度一直撞到電視下的桌面,撞了好幾次唉唉叫

兩個小孩馬上就滾床了~~~~

現在出門訂房都需要家庭房!!晚上才可以舒服的睡!!

讓他們滾個過癮我們就外出買晚餐

當晚吃了小姨介紹的臭豆腐跟海鮮粥!!!果然好吃

隔天一早起床梳洗

軒軒一直對這地毯情有獨鍾(其實很髒捏)

就這樣一直在地上滾來滾去

哥哥呢???

他在賴床

一直說:媽媽~我再睡一下下

(終於滾上床了!!)

開了YOYO台才清醒~~~

因為家庭房是4張早餐券~

我就請我婆婆和小姑一早過來吃早餐

有特別注意到餐廳上方是水管ㄟ!!

我覺得很美!!

但是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會害怕吧!?

餐點很簡單

有中式美式

吃早餐也是像打仗一樣

很快的吃完便好好來拍一下飯店

吧檯外也有座位!!不過這天早上雨超大

WO大廳

WO整體算是簡單大方~

雖然大廳不大,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壓迫

不過就像是老公說的

他雖改裝過,但電梯還是小小舊舊的,但不影響入住的心情啦!!

祐祐這張好憨唷!!!!!!!

軒軒就到處跑

被我逮到的樣子很可愛~

整理一下我們就離開高雄囉~~~~

這趟算是為了當花童而來

剛好也把我公司旅遊補助的錢花一花

本來要住hotel dua也因為太晚訂房殘念了!!!!!!!!!

下次再來囉~~

 

延伸閱讀: 老江紅茶牛奶 X 大魯閣草衙道(上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