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18  

該怎麼說小壞壞呢?

他簡直是暴力狂!!!

我從不知道他用水杯的數度可以如此快!!!!

想不到林林總總加起來有6個了!!!(封面照5個是被使用到壞掉的!!!)

呼呼~

老媽我怎麼老覺得常常在幫他買水杯!!?

整理一下他使用過的水杯

跟大家分享一下優缺點吧!!!

這邊就不適合分類到好物分享了~~~~

IMG_4721  

(過去式的水杯們~F哩!?因為還沒壞!!!我就不合照了!!!免得很快就壞了!!!)

A.荷蘭Umee學習水杯220ML(購買價格約220元)

PP材質不含雙酚(忘了哪個賣場買的!)

這水杯是他開始接觸副食品時開始使用的!(5~6M時買的)

我覺得他喝得很順口

不過我覺得內部配件須裝好~他多了一個防溢露閥門

有時候都會忘記組裝或是暴力狂小壞壞隨手一摔,

那片閥門居然就掉在杯底了!!!!

另外組裝鴨嘴頭時,要對準瓶身上所標示的箭頭才行!

優點:造型可愛!好吸允,把手也好握

缺點:組裝要注意的事項頗多

 

B.美國Lollacup小雞杯269ML(在plenty購買約699元)

不含BPA

當初會購買次款真的是失心瘋了!!(8~9M時買的)

因為小雞的樣子實在太討喜了!!!!本想買紫色~但當時大缺貨

於是買了也不錯看的亮橘色!!

即便網路上已經有媽咪說會漏水了~但是我還是一無反顧!

果然.........(漏水相當嚴重!!!小壞壞常常濕身)

1338439347-1671088894  

只能說這張測試圖騙人!!!(它不止漏一滴水好嗎?)

雖說它只有外型取勝

但是我後續買過有吸管的水杯比較一下

它的吸管算是好吸不用費太大力,且吸管下方較重,斜躺都可以喝到水唷!(但孔大還是有幾次嗆到)

另外他需要購買洗吸管的刷子,很好清洗唷!!!

優點:外型亮眼,吸管好吸允

缺點:嚴重漏水

 

C.義大利Momma吸管防滲漏不倒翁學習水杯250ML(MOMO購物台購買約650元)

PP材質可微波加熱

這外型也相當討喜!圓圓的很可愛(不過推一下還是倒了啦!!!不會真的不倒翁啦!)

吸管處是圓弧狀很不傷口,十字口不易嗆到,底部圓球狀可以讓寶寶任何姿勢都喝到水(當然水快見底就無法囉!!!)

小壞壞使用起來也相當順手

不過經過暴力狂的試煉!!!不倒翁還是被打敗了!

他底部開始漏水!!!(其實現在看樣子!!應該都是小壞壞的問題!!!XD)

優點:造型好握好拿,吸管好吸允不會嗆到

缺點:不耐摔嗎??(好吧!!是小壞壞的問題!!)

 

D.美國Klean Kanteen可利鋼瓶原鋼色+礁湖藍2件組355ML(綠好物購買1224元)

綠色吸嘴蓋為PP材質,不可微波

會買鋼瓶!原因就是因為前面他摔壞不少水杯!!!(1Y以上買的)

這次買鋼瓶看你怎麼摔!!!?(小壞壞心裡OS:我自有辦法!!!哼)

還有一點也是因為外型實在太好看了吧!!!!(剛剛整理一下發現居然有黃色的!!!我又失心瘋了!!)

不過....

我覺得鋼瓶有個危險性是!因為小壞壞偶爾還是會暴力一下!!(好孩子們就很適合了!!)

其實砸到可不輕!都要很小心!

另外吸嘴口是像鴨嘴,我本擔心這樣是不是又活回去讓他使用鴨嘴了!!

但是看到國外小孩都在使用~平時有吸管的飲料他都會吸~(我裡面會裝水~不是真飲料)那麼就放心使用吧~~~~

優點:外型酷炫,瓶身造型好握

缺點:吸嘴口偏硬,有時候會撞傷,噴漆會被摔掉(掉漆!)

IMG_4691   

E.美國Pacific Baby不鏽鋼保溫太空瓶200ML(Mami Buy購買899元)

近期購入(1Y5M時買的)

看到耐摔好用就買了!!!我還加購了水壺蓋

我真的覺得不銹鋼的質感沒話說~收到商品都好喜歡唷~

IMG_4703  

握感相當好唷!!!造型也好看!!

IMG_4695  

當天水杯一到~立刻給小傢伙試試看

IMG_4708  

IMG_4710  

小壞壞:麻麻~新的水杯實在太好喝啦!!!!

但....

殊不知!!!!!!

買來第2天,老公跟我通電話時說~那個不銹鋼的塑膠區裂了ㄟ!!!

IMG_4720  

我回家查看!!!天啊!!!這.....這樣也可以壞~

評估下來應該是重力加速度!倒楣塑膠先落地~所以裂了!!!

我能說甚麼呢??短短壽命2天的太空保溫杯!!就這樣掰掰啦!!!?(哈~是可以再買新的吸嘴蓋啦!)

優點:外型亮眼好握

缺點:雖然只有短短兩天~但我發現它吸管需要吸力大才有水喝~

 

隔天我又立馬PC HOME24小時到貨選了一個水杯!

F.Nuby炫彩彈跳吸管杯420ML(pchome購買220元)

IMG_4712  

IMG_4714  

小子很心急!!看到新的東西都想快點到他手上!!!(加裝背帶的樣子)

現在買還送背帶唷!!這也是我買過的水杯容量最大的(相當適合愛喝水的小壞壞)

我現在買的是第3階段(12M以上使用)

瓶身PP材質/吸管為矽膠

這是昨天到貨的~~目前一樣有個問題就是吸管需要吸力大一點才吸得到水

還有因為是可以折扣的吸管蓋~所以有時候水吸上來會卡在前端(有點困擾!!)

IMG_4717  

好像還OK!?

新水杯還在測試中

(2014/06/04-目前還完整使用當中)

 

我想除了上述有說到吸管和漏水問題之外~其實大多的瓶身設計都很可靠!

這中間我覺得最好用的還是我給他喝奶的AVENT奶瓶了!!!!

拿一瓶就當水杯~使用良好!也不外漏~~~(XD)

 

關於小壞壞愛摔水杯的個性也有在管教了!!!

不然再好的杯子都會被他摔壞低!!!

只要不常一直落地!我相信大多的水杯都可以用得很長壽唷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